花开一日,便是一日舒心。
 
 

洛丽塔

和我跳舞吧 lolita

白色的海边的沙

爱情还是要继续吧

十七岁 漫长 夏

喜欢一个人 lolita

只喜欢一天好吗

或许从没有爱上他

只是爱 了童 话

那个野菊花开满的窗台

窗帘卷起我的发

我把红舞鞋轻轻的丢下

不在乎了 lolita

田野金黄了 lolita

舞台就快搭好了

我们一样吗 lolita

对孤单习惯了

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观众

还以为在爱着他

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

多疯狂啊 lolita

喜欢一个人 lolita

只喜欢一天好吗

爱情还是要继续吧

十七岁 漫长 夏

那个野菊花开满的窗台

窗帘卷起我的发

我把红舞鞋轻轻的丢下

不在乎了 lolita

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观众

还以为在爱着他

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

多疯狂啊 lolita

都会忘记吗 lolita

来不及带走的花

努力开放了一个夏

十七岁 海边 他

爱情还是要继续吧

十七岁 漫长 夏

23 Apr 2012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皌兮 | Powered by LOFTER